公共体育广告.jpg
“云”动会丨“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模拟飞行邀你精彩“起航”!
2021-10-27 10:36: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快乐运动,活力无限。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向你发送了邀请,赶快来参与吧!今天的项目是线上的模拟飞行比赛,快跟着小编一起探索航空的奥秘吧!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组别:比赛排名不分性别、年龄组别。

项目:本场五边争霸赛、航母着舰、固定翼钻圈、穿越气柱竞速。

三、竞赛方法

使用《2021年江苏省模拟飞行锦标赛规则》及相关规定;选手可以兼项,不限兼项数量,不限比赛次数以最佳成绩作为比赛成绩;采用网络报名和竞赛,网址:www.asfcyy.com;赛事科目评分软件自动评分,系统自动排名,选手随时查看当前排名,组委会审核公布成绩,颁发纪念品和电子证书。

四、录取名次和奖励

比赛不收报名费。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1-21为一等奖;21-40二等奖;41-60为三等奖。所有参赛运动员都颁发参赛电子获奖证书。

五、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出现服用兴奋剂、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组别;网络全民健身;报名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