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太极拳)等你来参与
2021-09-22 09:1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最近全省各地阴雨绵绵~但是小伙伴们的运动热情不减。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在火热开展当中。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线上武术(太极拳)如何参与。赶快参与进来吧!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一)竞赛项目:太极拳、传统拳术

(二)竞赛分组:男子组、女子组

三、参加方法

(一)参赛运动员应具有我省户籍或在我省工作、学习、生活,并具备参与项目所需的身体健康条件。赛事面向社会大众,不限户籍、国籍。

(二)本次比赛为个人赛。

(三)每位运动员最多只报1个单项(太极拳、传统拳术任选一项)。

(四)太极拳及传统拳术分别设男女组别,不设年龄组别。

(五)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颁布的《传统武术套路竞赛规则》及本次比赛制定的评审办法。

四、竞赛方法

(一)采用中国武术协会印制的最新版《传统武术套路竞赛规则》及有关规定。评审专家由江苏省武术运动协会选派。

(二)完成套路时间:太极拳项目不超过3分钟,传统拳术项目不超过1分钟。

(三)参赛作品要求为参赛者本人近期演练的视频影像,视频可以通过手机、照相机、DV等设备录制, 拍摄画面设置为16:9宽屏模式。可以进行后期剪辑制作部分为:片头、片尾、配音等。格式为mp4格式,文件名:“姓名+项目名称”。拍摄的画面务必全过程能观察到参赛者从头到脚的全部图像。参赛者本人在画面中消失,则被判定为无效参赛视频。凡有悖社会公德、含有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图像、图片、文字、声音的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四)参赛视频质量差,不符合标准的,不予发布和参赛。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发布,不能撤换和更改。

(五)音乐伴奏:可使用原创音乐或剪辑音乐,音乐内容符合太极风格特点且没有人物说唱。

(六)服装要求:与项目特点相符合,凸显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七)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导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进入终评参赛选手项目按男女组别分别录取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20名,二等奖21-40名,三等奖41-60名,其他选手为“优秀奖”,所有参赛者均有参赛电子证书。

六、报名要求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七、赛风赛纪

1、本次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太极拳)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在比赛技术部分进行剪辑、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网络全民健身;太极拳;组别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