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喊你一起来运动!
2021-09-14 09:44: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热爱生活,热爱运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线上啦啦操比赛如何参与。赶快行动起来吧!

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竞赛组别和项目

(一)竞赛组别

公开组(运动员年龄:3-28岁)分为:

公开小集体组;

公开大集体组;

(二)竞赛项目:花球啦啦操自选套路、街舞啦啦操自选套路、爵士啦啦操自选套路。

(三)组别说明:

1.参赛年龄计算办法:比赛所在年份减出生年份为运动员参赛年龄(例:2021 年-2010 年=11 岁);参赛运动员年龄须符合相应组别年龄要求;

2.公开组:所有符合年龄要求的运动员都可以报名参赛。

参加方法

(一)面向社会大众,不限户籍、国籍,本赛事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参赛人数及音乐时间:

1.公开小集体组:限 2-8 人,自选套路:成套音乐时间在1分45秒至2分15秒;

2.公开大集体组:8-36 人,自选套路:成套音乐时间在1分45秒至2分15秒。

竞赛方法

(一)比赛形式:采用线上报名、线下评分的形式进行;

(二)采用《2021版啦啦操竞赛规则》;

(三)各项比赛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员委员会由相关省属体育社团推荐,组委会最终确定并下派。

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集体项目:设置优秀奖占所有参赛项目的60%,优胜奖占所有参赛项目的40%;

(二)奖励:颁发电子证书;

报名要求及方式

(一)赛事组委会相关联系方式(工作时间 10:00-17:00):

赛事负责:

白 聪 18020182703(微信同号)

赛事咨询:

孙健明 18020182507(微信同号)

报名须登录:“啦啦操GO”APP;

下载地址:

http://fir.dierqudao.com/859v,安卓用这个地址,苹果直接到苹果商店下载即可,相关赛事信息将同步在“啦啦操GO”APP和本次赛事微信群上公布,敬请留意。

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出现服用兴奋剂、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网络全民健身;报名;啦啦操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