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总会发布驰援河南救灾募款倡议书
2021-07-29 15:49: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倡议书

各省属体育社团: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的持续性强降雨,给河南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大雨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搭建爱心桥梁,助力抗洪救灾,省体育总会联合爱德基金会开通“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驰援河南救灾募款通道”,号召各省属体育社团积极行动起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让我们风雨同舟,和衷共济,为战胜罕见的大汛大灾贡献江苏体育社团的力量!

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捐款(截止日期为8月6日),我们郑重承诺,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支援河南省抗洪救灾,捐赠信息将在微信公众号公布,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江苏省体育总会

2021年7月29日

标签:体育社团;抗洪救灾;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