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江苏省冰雪运动进校园“轮滑冰球” 系列赛(常州站)启动
2021-05-26 09: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5月23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冰雪运动进校园”轮滑球系列赛在常州市武进区人民路小学轮滑球馆举开幕。此次赛事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和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联合主办,常州市武进区体育总会、常州市武进区龙城冰雪轮滑俱乐部承办。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必定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的宣誓,参赛队员代表进行了“坚决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的宣誓。

2021年“江苏省冰雪运动进校园”学生系列赛共7站,在7个设区市举办,参加单位以学校为单位,每站仅限于本市区学校学生参加。

竞赛组别分U8、U10、U12,每队报名人数22人,其中运动员18人,守门员两名,领队、教练各1名。本次系列赛常州站为首站,共有27所学校31支队伍,486人参加比赛。正值2022年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以冬奥会为契机,以赛事活动为亮点,全面助推三亿人冰雪运动,加速江苏省冰雪运动进校园推广进程。

标签:江苏省;冰雪运动;常州市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