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庆祝建党100周年 镇江市魔方协会拼魔方墙
2021-05-14 10: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0日,镇江市魔方运动协会、镇江极速魔方俱乐部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活动,由8名魔方教练带着8名青少年魔方爱好者一起,用1800个魔方拼成一面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魔方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下午三点,魔方墙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魔方墙按图纸被分成6个版块,每个版块至少安排两名魔方老师和两位魔方少年负责,按照板块顺序依次操作。老师们负责对照图纸进行魔方墙图案的制作,小朋友们负责进行魔方传递和对点安放,大家都认真细致地的进行着。经过大约两个半小时的制作,魔方墙绘制完毕,接下来就是魔方上墙环节,这个环节看似简单,却蕴藏着困难,稍有不注意,可能导致前面所有的努力功亏一篑。但是,魔方老师和魔方少年们有条不紊、耐心细致地操作,将一排一排的魔方顺利搬上墙,整个过程未发生错位、漏摆。终于,历时三个小时,当最后一个魔方安置上去以后,一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魔方墙制作完成!

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拼魔方墙的活动,表达了镇江市魔方运动爱好者们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热爱,也引领更多魔方少年热爱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将来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社会做贡献。

标签:镇江;建党100周年;魔方墙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