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江阴市健身气功“五进”活动——进机关拉开序幕
2021-04-30 10: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由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阴市人社局、江阴市健身气功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江阴市健身气功“五进”活动——进机关活动在江阴市人社局拉开序幕。本次培训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华悠久的健身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人社局经过宣传、报名,近5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为健身气功八段锦,为期一个多月,每周2次,10课时完成。由国家级体育指导员、职大副教授许晓琴担任本次培训的教练员。许晓琴对学员们进行了精心的指导,耐心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每一个动作要领,并一一示范。从3月12日--4月23日,定期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教学一个多小时。大家的学习热情非常高涨,每次都认真地听许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看动作示范,认真跟着习练。在没课的日子,学员们每天在群里交流学练心得,每天在家打卡练习。经过一个多月的打卡、学习,很多学员表示他们韧带好了很多,亚健康有了些许的改善,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这次健身气功进人社局,拉开了今年健身气功“五进”活动的序幕。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阴市健身气功协会积极开展健身气功“五进”活动: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积极防疫情保备战,将在全市掀起推广健身气功的热潮,欢迎有需求的各企事业单位与我们接洽。

标签:健身气功;江阴市;旅游局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