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八届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江苏致远队苏州同里赛区落幕
2021-04-07 10:42:00  来源:淮安体育  
1
听新闻

3月27日至4月3日,第八届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江苏致远队同里赛区最终轮在线上战罢,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中信置业承办,最终江苏致远队在同里的后8轮比赛5胜3负,得10分,未能卫冕8连冠,屈居第二。浙江体彩本阶段豪取六连胜首次夺得赛季冠军,打破了江苏致远队的七连冠神话。

同里自2000年承办了第十四届中国天元围棋赛起,成功探索出了一条围棋与旅游相结合的发展之路,成为同里体育旅游发展的重要推手。在2015年同里天元文化苑落成后,同里承接的国际和国内的围棋赛事更加频繁,围棋甲级联赛江苏队(男、女)主场赛就是在该年起承办的,同里每年二场围甲比赛至今未断。本次比赛是“江苏致远队”的主场赛,也是2020年中国女子围甲联赛余留下的后8轮比赛,比赛根据防控要求比赛全部采用网络线上对局, 3名江苏女主将於之莹、王晨星、尹渠在10个比赛日完成全程8轮比赛。

赛事将主题定为“寻根中国·遇见名城”,目的是将围棋与江南古镇同里相结合,给棋手们一个深入了解古镇的契机,并以古镇为载体,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标签:致远队;围棋;中国女子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