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召开2021年度全区体总工作会
2021-03-25 11:07:00  来源:淮安市淮安区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23日下午,淮安市淮安区召开2020年体育社团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推进会,全区各体育协会、俱乐部法人和秘书长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会长作了2020年体育社团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部署。2020年,淮安区体育社团建设明显提升,其中,积极开展抗疫活动取得积极成果,具体做法和事迹还被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刊物《体育工作情况》第八期以《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体育社团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抗疫工作》为题作了专题介绍。另外,体育社团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呈现五大特点:一是针对居家隔离防疫抗疫线上活动有突破,先后举办线上健身展示、比赛20余场(次);二是线下活动保重点,对上级布置和要求开展的包括“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全民健身日”、“双11”健步走大联动等活动全都有序开展;三是传统活动不间断,包括一年一度的城乡篮球联赛、城乡足球联赛、“枢纽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掼蛋王”总决赛等,都如期举行;四是社团活动较主动,虽受疫情影响但各社团都能主动结合本社团实际,因地制宜,灵活机动安排线上线下健身活动;五是业务水平有提升,参加上级各类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全民健身丰硕成果。

区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对做好2021年体育社团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进位意识,力促全民健身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底线思维和担当意识,做实全民健身防疫工作;三是强化职责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对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9个单位及获得优秀奖的12个单位进行了表彰。

标签:体育社团;全民健身;淮安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