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紧密筹备 有序部署 “淮马”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3-15 10: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1日,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动员全市县区及有关部门全面展开赛事筹备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交办任务、推动落实,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开展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副市长王红红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卞玉汇报了当前赛事筹备情况及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总体工作方案。市有关部门及县区就赛事筹备工作作交流发言。

本次赛事的主题——犇跑淮安 幸福平安。

这一主题彰显着淮安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力发扬“三牛精神”,

以牛力和牛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提速提质提效发展;

以奔跑的速度,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

以百姓心为心,创新健康、平安、绿色发展路径,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针对本次赛事筹备工作,周毅要求:

思想认识必须到位,坚决做到担当负责、不讲条件。

本次马拉松赛事是淮安承办的一次全国性大型赛事,规格高、影响大、参赛人数多,是一次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影响、增强城市活力的机会,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确保赛事万无一失、高质高效、圆满精彩。

工作落实必须到位,坚决做到抓细抓实、不打折扣。

安全保障要细而又细、无一疏漏,环境整治要严而又严、提档升级,氛围营造要优上加优、有声有色,接待服务要好上加好、热情周到。

组织保障必须到位,坚决做到齐抓共管、不推不让。

要落实专人负责,压紧压实责任,倒排时间节点,健全完善方案,全力把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办成一届精彩、热烈、安全、圆满、富有良好口碑和影响的文化体育盛会。

标签:淮安;马拉松;筹备工作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