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党支部等举办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5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记者 吕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月24日,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党支部和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初心使命,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主题。活动当天,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党支部和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一行来到南京市浦口区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全体师生,向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和科学健身宣传资料。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现场表演了“走基层、送健康”武术健身项目。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南京市浦口区象山湖体育公园,了解当地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

熊伟说,体育事业不仅是抓体育业务,要坚持在党建为引领下,推行“党建+”工作模式,找到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的方向,找到为民服务的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与兄弟单位党组织的密切联系,有效地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凝聚双方智慧力量,,进一步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互学互促互进,促进共赢发展。

标签:中心党支部;体育局;党建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