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在吴中旺山启动
2020-09-15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心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心旎)9月8日晚,2020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暨姑苏八点半旺山“夜”有FUN活动在吴中区旺山景区启动,活动以夜游、夜购、夜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联合发起,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等28家市级部门主办,旨在不断开发和挖掘吴中夜经济潜藏的文化内涵,因地制宜,协调联动,精心打造涵盖吃、住、游、购、娱、体、美等诸多方面的夜经济集合地。

现场,旺山游客服务中心周边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不仅有美丽村庄、文旅风情小镇展示,还有绚丽的灯光秀、富有乡村特色的巡演。而作为活动的一大亮点,由地道农特产品、非遗及文创产品组成的集市,成了展现乡村之夜别样魅力的重要舞台。

同步启动的美丽乡村健康行夜跑活动,也让500多位体育爱好者及市民围绕旺山环山路,与“天然氧吧”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平时安静的山村,瞬间充满了激情和活力。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三农”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农行杯”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活动作为展现苏州美丽乡村的靓丽名片,目前已成为全国、全省农民体育特色品牌赛事。

为进一步扩大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活动品牌影响力,实现“服务三农,助推建设,共建品牌,提升形象”的目标,苏州以“美丽乡村+”为主线,结合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与健康苏州、全民健身、全域旅游、公益慈善深度融合,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同时,与社会各界一起分享宜居、宜业、宜游的苏州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让活动受惠农村,普惠社会。

当晚,除了吴中会场活动,张家港站、常熟站、太仓站、昆山站等全市多个分会场同步在线启动,现场八个会场通过大屏幕进行了互动。各地通过丰富多彩的乡村活动,为苏州夜经济

标签:苏州;乡村;健康行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