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如皋市第二届微马(五公里)比赛鸣枪开跑
2020-09-14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一项运动引领一座城市,一种精神鼓舞无数群体。9月12日清晨,2020如皋市第二届微马(五公里)比赛启动仪式在如皋市奥体中心主田径场举办,来自全市各行各业400多名男女长跑爱好者齐聚一堂,展开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如皋市首次群众性室外大规模长跑运动的激烈对决。

本届微马比赛由如皋市体育总会主办,如皋市长跑协会、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全程比赛在蒙蒙细雨进行中,选手们在现场讲解员的加油中奋力前行,不断超越,不断突破,微马5公里征程中,留下一路的汗水与欢声笑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疯跑团的参赛选手冒华杰获得男子组冠军,用时15分18秒。女子组冠军被孙晓红获得,用时23分42秒24。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范建、如皋市长跑协会会长邹鹏德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如皋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朱谦军介绍,健康马拉松长跑已经成为推动如皋市“体育+旅游”皋特色文化的重要窗口。先后举办了三届“长寿之乡健康”马拉松赛和首届“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身心,增强了体质,同时对外展示城市形象,凸显城市的气质,助力推动如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如皋市;长跑;长跑爱好者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