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沭阳县首届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达标赛落幕
2020-07-14 13: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景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景丽)近日,沭阳县首届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达标赛圆满落幕,1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比赛,优秀率达98%。

该比赛从2020年6月10日开始,至7月1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时间。比赛期间,沭阳县各位参赛选手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柔和圆滑、虚实相生、刚柔相济等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切实做到了意动形随、神形兼备,成功实现了增进交流和切磋技艺的目标。

本次比赛由沭阳县体育局(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沭阳县体育总会承办,沭阳县健身气功协会协办。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健身群众搭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健身展示和交流平台,而且提升了沭阳体育部门组织网络赛事的各项能力,同时向全社会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的无穷魅力。

标签:健身气功;比赛;八段锦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