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一行到丹徒区高桥中学走访调研
2020-07-07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宋华)7月2日上午,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朱金生带领协会业务骨干一行5人,赴镇江市丹徒区高桥中学,对该校航空运动的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受到高桥中学赵焰书记和姚晨校长的热情欢迎和积极配合。

镇江市丹徒区高桥中学是江苏省航空类体育运动特色学校。朱会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高桥中学航模科技馆,该馆从去年开始筹建,得到了丹徒区教育局和高桥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总投资近50万元,馆内各类航空模型应有尽有,是目前镇江市中小学唯一的航模科技馆。

座谈交流中,丹徒区高桥中学领导介绍了该校航空运动开展情况。朱会长一行对高桥中学重视航模运动的开展,克服困难,积极筹建航模科技馆,组建学校航模队并定期组织训练,参加各级比赛等一系列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校是镇江市教育系统开展航空体育运动的先进示范校,学校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同时朱会长指出,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中小学则应注重培养青少年的科学创新意识,为孩子们从小种下科学创新的“种子”,以航空模型为抓手,积极培养科技创新人才。

朱会长一行还与校领导就航模科技馆陈列布置的完善方案进行了探讨,并对今年暑假该校委托镇江航协举办教师航模辅导员培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朱会长表示,镇江市航协一定全力支持学校做好航模师资培训,近期将根据学校的需求制定好培训方案,选派好教员,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标签:镇江市;航模;丹徒区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