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宝应开展工间操培训“跳”出健康活力
2020-06-24 10:52:00  来源:宝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根据省政府《关于印发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发〔2020〕12号)要求,促进运动健身制度化、常态化、生活化,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6月22日,宝应县总工会、宝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宝应县级机关工委在县体育馆联合举办了2020年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间操指导员培训班。

宝应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旅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主办单位一直关心关爱全县职工身心健康,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通过举办不同层级、不同类型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凝聚职工共识,为宝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将借助力网络媒体,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进行线上展播和初选赛。期待大家发挥各行各业、各个单位的智慧,带动广大职工跳出朝气,跳出精神,跳出特色,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新征程中,提振职工士气,展现单位风采。

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机关干部代表约60多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采用示范、讲解、练习、考核等方式指导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技巧和要领。培训结束后各参训人员将承担本单位干部职工工间操的培训任务,推动工间操在广大职工中的推广和普及,促使职工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

标签:工间操;职工;机关工委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