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如皋市体育社团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捐款
2020-02-25 09:5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20日上午,如皋市体育总会传来消息,近日,如皋市各类体育社团组织纷纷自发行动起来,通过如皋市红十字基金会捐助资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如皋市信鸽协会、如皋市长跑协会等社团组织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我们协会倡议大家踊跃报名捐款,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不幸离世者表示沉痛哀悼,同时向正在和病毒做斗争的患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正日夜奋战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及其服务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虽然我们这些协会自身力量有限,但发动协会会员尽绵薄之力以表心意,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其中,如皋市信鸽协会捐款捌仟柒佰柒拾元、如皋市长跑协会捐款壹万叁仟拐佰贰拾元交至如皋市红十字会援助武汉。

目前,在如皋市信鸽协会、如皋市长跑协会带动下,如皋市各类体育社团组织已全面行动起来,纷纷加入到抗疫捐款活动的行列中。

标签:如皋市;冠状病毒;体育社团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