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洪泽区健身气功协会举行2019年会
2020-01-09 10:5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元月五日下午,喜联华大酒店二楼南大厅欢歌笑语,来自洪泽健身气功协会会员及特邀嘉宾60人欢聚一堂,洪泽区健身气功协会2019年会在此举行。

  下午2时40分,首先进行文艺表演环节。新年好歌声拉开年会互动序幕,紧接着江南情、健身气功八段锦、泛水菏塘、健身气功、京剧梨花颂、健身气功十二法、京剧穷人的孩子早当家、28式太极拳、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梦见你的那一夜、32式太极剑、敖包相会等17个节目相继表演,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协会会员的多才多艺。

  文艺表演结束后,会员自由组合进行掼蛋赛。最后大家一起聚餐交流,增进联谊,分享2019取得不俗的成绩,庆祝2020新年到来。

标签:健身气功;协会会员;文艺表演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