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尧化街道尧新社区百姓健身房开馆
2024-01-03 16: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 1月3日,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新社区百姓健身房正式对外开放,这也标志着尧新社区完整社区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作为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尧化街道尧新社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序推进建设家门口的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通过充分盘活辖区闲置场地、引进第三方社会力量,打造460平方米的百姓健身房,其涵盖体育健身、健康服务、文化休闲、儿童游憩等功能,为广大居民提供公共体育社交新平台。

社区是城市居民生活和城市治理的基本单元,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是惠民生、暖民心的关键环节。下一步,尧化街道尧新社区将持续聚焦创造高品质生活,推动城市公共服务设施有机嵌入社区、公共服务项目延伸覆盖社区,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家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社区建设;新社区;尧化街道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