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泰州市排球项目骨干教师和教练员培训班在泰兴市举办
2023-12-14 17:4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8-9日,2023年泰州市排球项目骨干教师和教练员培训班在泰兴市举办。本次培训由泰州体育局、泰州市教育局主办,泰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市“5621”排球特色项目学校56名体育教师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班由体育特级教师,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教师发展中心体育教研员、徐州市青少年男女排球队总教练为参培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体教融合”视域下中小学排球兴盛例说课程,江苏仙林训练中心副主任,现江苏省三线常州排球基地主任为学员们传授了《女排的初选和训练》。

12月9日下午,参培学员在实验初中泰师分校排球训练馆,由泰兴市女排总教练给学员们分享了形式多样、趣味性高、效果明显的垫球训练方法。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泰兴市排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市文体广旅局将继续加强排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举办更多的比赛和活动,为全市的排球教师和教练员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推动泰兴市排球运动的繁荣发展。

标签:排球;泰兴市;学员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