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在全国广场舞大赛喜获佳绩
2023-12-11 08: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2月9日上午,2023年全国妇女广场舞(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江西上饶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47个城市的59支参赛队伍、1000余名选手参加。

在为期三天、共五场的比赛中,江苏选手们展现了自信和活力,取得了三个特等奖,三个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参加本次的全国总决赛的江苏代表队是经过层层海选从而选拔出的6支队伍。在全体参赛队员和教练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江苏争得了荣誉。苏州吴中甪直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代表队荣获青年组小集体自选曲目特等奖、青年组小集体规定曲目特等奖,江阴市祝塘芳草地舞蹈队中年组小集体规定曲目特等奖、中年组小集体自选曲目三等奖,南京舞跃金陵舞蹈团荣获常青组小集体自选曲目一等奖、常青组小集体规定曲目一等奖,苏州昆山代表队荣获常青组大集体自选曲目二等奖、常青组大集体规定曲目二等奖,盐城师范学院代表队荣获青年组大集体规定曲目一等奖、青年组大集体自选曲目三等奖,盐城市滨海县红霞健身舞队荣获中年组大集体自选曲目三等奖、中年组大集体规定曲目三等奖,此外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妇女联合会、上饶市人民政府承办。

标签:曲目;集体;国家体育总局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