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在杭州闭幕,江苏参赛队斩获佳绩
2023-11-17 13: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3日,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在杭州亚(残)运会场馆滨江体育馆闭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54个城市的214支队伍共计3244名排舞选手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是2023年排舞项目全国最高规格的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排舞代表队齐聚一堂,展现了高超的技艺和团队合作精神。来自江苏的13支代表队160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大胆创新,展现了江苏排舞的实力和风采。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江苏各参赛队在普通组比赛中荣获17个特等奖、12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在精英组的比赛中,荣获3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和2个第五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排舞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也为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江苏参赛队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江苏省在全民健身事业中的坚实实力和深厚底蕴。未来,江苏省将继续加大对排舞运动的推广力度,通过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赛事,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排舞运动中来。

标签:江苏;比赛;参赛队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