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共建品质城、健康向未来|逐梦天马,走起!
2023-11-13 16: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2日上午,由溧阳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承办的“共建品质城、健康向未来”健步走活动在燕山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健步走活动共有10个队伍约150余人参加,队伍从燕山公园南门广场出发,环公园内部道路步行5公里后回到起点。

作为2023天目湖马拉松系列配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号召,围绕“逐梦天马、尽享品质”的赛事主题,进一步激发溧阳广大市民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传播运动健康理念。

在两位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上下左右,时而蹲下,时而跃起,跳起了动感十足的拉伸操,动作整齐划一。

热身完毕后,队员们用脚步感受运动的快乐。

2023天目湖马拉松将在溧阳鸣枪开跑,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一万多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溧阳,共享这场体育盛宴。市民们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表达了对首届天目湖马拉松的喜爱和期待。

11月26日,“天马”在溧阳等你!

标签:溧阳市;天目湖;马拉松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