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足球项目省优秀运动队进校园志愿服务启动
2023-06-12 13: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江苏省体育局足球项目省优秀运动队进校园服务日前在连云港灌云县启动。

本次足球项目省优秀运动队进校园服务为江苏省体育局优秀运动队“三进”机制的首站活动,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体育项目的优秀运动员,通过“结对子”“点对点”“合作共建”等方式,为群众提供技能培训、健身讲座、现场指导等服务活动。

自2019年起,江苏省江宁足球基地已连续五年组织免费向中小学校、基层体校、社区足球培训机构等基层单位开展送教、送课活动。截至目前,送教范围已覆盖江苏省绝大多数设区市。在此基础上,足球基地通过调研发现,江苏省范围内不仅广大青少年运动队对专业队运动员和教练员依然有着热切向往,而且很多基层训练单位、社会机构等在提升青少年足球专项运动能力方面仍有较大需求。为满足基层单位的迫切需求,结合本次“三进”志愿服务,足球基地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送教计划,选派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组成送教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协会、校园和社区为基层群众和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专业足球技能培训和现场指导。

标签:江苏省;运动队;足球项目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