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学校体育部武术(套路)比赛在高邮落幕
2023-05-31 11: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洪庆)5月27日—28日,扬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学校体育部武术(套路)比赛暨2023年扬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在高邮市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扬州市各县区的8支代表队95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有小学男、女甲组和男、女乙组4个组别,竞赛项目包括少年规定拳、初级三路长拳、初级剑术、初级枪术、初级刀术、初级棍术等20个小项。经过一天激烈角逐,高邮代表队获得3金2银2铜的好成绩。

近年来,武术套路作为高邮优秀传统项目得到了长足发展,高邮每年均承办扬州市级武术套路比赛,通过承办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全市武术竞技后备人才的培养,提升了青少年武术运动整体竞技水平。

标签:扬州市;比赛;武术套路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