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珠溪社区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8 18: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5月17日下午,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珠溪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珠溪社区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双方党员围绕基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开展交流。随后,党员们一行来到新四军纪念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驻足认真观看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瞻仰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用心感受新四军用鲜血铸就的“铁军精神”。在纪念馆宣誓厅,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谨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立足岗位,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通过现场交流、联合开展教育活动,了解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最后一公里”落实情况等,激发全体同志发扬铁军精神,践行使命初心、实干担当、为民造福的热情与动力。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破解难题、促进高质量发展上谋实招求实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标签:体育局;公共服务体系;社区党支部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