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交流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2023-05-15 15:0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14日,“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交流展示大赛在扬州李宁体育公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扬州市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扬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扬州市广陵区教育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00多名运动员参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省社体中心主任孙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为了让更多健身气功爱好者能够展示自己,扩大赛事参与面,本次比赛特别采用线上线下相结的方式,不仅有23支代表队老、中、青不同年龄层的运动员在赛场精彩比拼,更有300多名运动员同时在云端参与赛事,让整场比赛内容更丰富,促进了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这一单项的深度普及和提高。通过两天的比赛,南京、徐州、苏州、扬州、镇江的多支代表队获得集体赛、个人赛一等奖,线上组139名运动员成绩达10000分获一等奖。

作为“幸福江苏”群众性赛事活动中的一员,本次比赛依托扬州科技新城浓厚的健身气功习练氛围,组织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在推动健身气功项目在全民健身中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健身气功;江苏省;体育局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