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市少儿趣味田径比赛顺利举行
2023-03-20 08: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18日上午,由南通市教育局举办,南通市学校体育协会、如皋市教育局承办的2023年南通市少儿趣味田径比赛在如皋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拉开帷幕。南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立荣,如皋市教育局局长郭其龙,南通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华卜泉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比赛设有7-8岁组、9-10岁组、11-12岁组全能团体项目、一级方程式项目。共有来自南通市各(县、市、区)37所学校91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少儿趣味田径是针对少年儿童身心特点专门设计的安全且富有趣味的田径活动。通过趣味化的课程、多元化的组织方式,激发青少年运动兴趣。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丰富校园体育内容,优化学生成长环境,培养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为青少年终身体育奠定基础。

标签:南通市;教育局;少儿趣味田径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