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周六举行 世界冠军汤金华发来祝福
2023-02-10 17: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因为疫情两次延期的“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终于要开打啦!2月11日(本周六),在南京的各媒体单位组成12支队伍,将在南京凌燕羽毛球馆一决高下。开赛之前,羽毛球世界冠军汤金华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预祝“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扬子晚报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并得到了羽毛球运动品牌VICTOR(威克多)、南京凌燕羽毛球馆的大力支持。

比赛吸引了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新华社江苏分社、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广电总台、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现代快报、江苏省专业报协会等媒体共12支球队102名选手报名参赛。

“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是南京媒体圈羽毛球爱好者们的首次聚会,羽毛球世界冠军汤金华专门发来视频,预祝“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汤金华是南京籍羽毛球运动员,2009年入选国家队,双打排名一度高居世界第一,个人曾获得过尤伯杯、世青赛女双、世青赛团体冠军。2019年5月,汤金华宣布退役,成为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名老师,成立了“汤金华羽毛球工作室”,她的体育课很受学生欢迎。2022年7月,汤金华又创办了“汤金华杯”混合团体羽毛球邀请赛,号称“汤杯”。此外,她还自己做抖音,成了拥有16万粉丝的网红大V。

这次“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邀请汤金华作为形象代言,汤金华也是欣然答应。

2月11日比赛当天,汤金华也将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为获奖球队颁奖,并和媒体圈的羽毛球爱好者们打一场趣味表演赛。

标签:金华;羽毛球赛;南京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