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年度盛典金银铜牌赛事揭晓
2023-01-03 09:49: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30日,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年度盛典成功举行。盛典上揭晓了金、银、铜牌赛事。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市体育总会主席朱笑冰,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魏继斌等来到直播室,为金、银、铜牌赛事的获奖单位们颁奖,亲切地和网友互动交流。

本次盛典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数万人次相聚云上观看直播,并热情留言互动,共享常州体育盛会,一起感受全民健身的热情魅力,传播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从初夏到深冬,精彩纷呈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多达35项,比赛时间跨度超200天,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参与市民近30万人次,线上比赛吸引8万人次参加,市民总满意率达90%以上。他们中有稚气未脱的少年,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还有两鬓苍苍的老人。他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在楚河汉界的方寸之间车马嘶鸣,在太湖水面用双桨激起阵阵浪花。

为了表彰和鼓励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优秀赛事和承办单位,推动大联赛办赛水平不断提升,盛典上揭晓了两项金牌赛事、四项银牌赛事和六项铜牌赛事。

明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将纳入第十六届市运会社会部群众性项目,希望大家继续踊跃参加。

标签:龙城;赛事;盛典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