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十届江苏省创编广场舞(健身操)交流比赛圆满举行
2022-11-29 15: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4日下午,第十届江苏省创编广场舞(健身操)交流比赛在扬州市广陵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13支广场舞队伍、200余名广场舞大使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现场参赛队伍9支,线上参赛有4支队伍。

据悉。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扬州市体育广场舞协会承办;各设区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圣美伦化妆品集团、南京银行、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燕谷坊集团江苏大区、梦幻迷宫生态农业公司、江苏舞动神州平台、中体城(扬州)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傅雷、扬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郭金权、江苏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周信钢、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贺珍珠、中体城(扬州)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冰冰、扬州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史永玲等出席开幕式。

扬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郭金权致欢迎辞,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周信钢主持。省体育局熊伟副局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说,本次创编赛,是江苏省广场舞协会应对疫情的考验积极创新办赛模式的新探索。熊伟指出,创新创编是推进广场舞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近年来,全省各级广场舞协会坚持创新思路,不断推进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深入发展;同时不断创新创编,推出新的广场舞,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这次创编赛,是全省广场舞创编创新成果的又一次新展示,是全省广场舞创编创新的再动员,是广场舞大使风采的精彩展示和集中交流,是社会团结奋进、踔厉奋发创新精神的又一次迸发!

熊伟强调,要充分调动各类专家和民间创编能手的积极性,更多地创新创编反映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的新作品、具有江苏特色的新作品、利于普及推广的好作品。要进一步推进广场舞的创新发展,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载歌载舞。

经过裁判现场评分,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队伍。无锡代表队、扬州代表一队、徐州代表队、淮安代表队、扬州代表二队、盐城代表队获得了创编赛一等奖,南京代表队、苏州代表队、常州代表队、宿迁代表队、镇江代表队、泰州代表队、南通代表队获得了创编赛二等奖。无锡、扬州、徐州、淮安、盐城、镇江、宿迁、扬州二队获得了创编金奖,南京、苏州、常州、泰州、南通获得了创编银奖,扬州一队、南京、常州、泰州、南通、苏州、镇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标签:广场舞;江苏省;广场健身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