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街舞业余运动员等级评定教材正式发布
2022-11-25 18: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 月 24 日,江苏省街舞业余运动员等级评定教材发布会在镇江举行,来自江苏省各地近300名街舞界的专家、老师、爱好者和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江苏省街舞业余运动员等级评定教材正式发布。省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省街舞运动协会成立半年以来,通过举办活动、培训和比赛,将全省的街舞机构、街舞爱好者紧密团结在一起。为进一步规范街舞专业、提高街舞运动水平,协会组织全省的街舞专家和老师,历时半年,共同研究、开发、拍摄,完成了省街舞业余运动员等级评定教材。发布会上还展示了相关线上小程序的使用以及教练员与业余运动员的注册流程,为省街舞运动协会专家组的10名成员颁发了专家证书,为参与拍摄和演示的老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街舞项目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尤其受青少年群体追捧,此次教材的发布,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等级评定教材、等级评定工作指引、管理操作指南、信息化平台系统等成果,为街舞运动的进一步普及推广开拓了新路径,将有助于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群体参与街舞、爱上街舞,在全省营造了良好的街舞运动氛围,推动全省街舞市场蓬勃发展。(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

标签:街舞;业余运动员;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