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陈少军局长与退役运动员转岗教练员进行座谈
2022-10-19 09:0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17日下午,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赴全省退役运动员转岗教练员培训班,与正在参加培训的41名教练员进行座谈。局办公室、竞体处、人事处,以及局训练中心、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转岗教练员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参训以来的收获、感悟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路、规划和憧憬。陈少军对全体参训教练员的学习培训成果与实效、对学习的思考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教练员肩负着提高运动技术水平、攀登竞技体育高峰的光荣使命,承担着教育运动员成长成材的重大责任,要做新时代有理想追求的奋斗者,做为运动员传道授业解惑的良师益友,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行家里手,做严守道德纪律的好干部。

他指出,高水平优秀教练员要心中有丘壑,始终胸怀大局、志存高远,站位要高、眼界要宽、格局要大,时刻牢记使命在肩,以自身能力素质的提高带动项目和队伍实力的提升。要勤于学习积累,以此次培训为开始,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培训知识内容的消化吸取,在反复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积累经验,充分挖掘运动员的潜力,因材施教,精雕细刻,达到最佳训练效果。要严以修身律己,不断丰富自身内涵、提高文明素养、锤炼职业道德,以高尚的品格、严谨的作风、文明的举止,为运动员树好榜样。

全体参训教练员纷纷表示,通过近半年的学习培训,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长了本领,今后将继续在学习上下功夫,在岗位上有作为,并将在培训班所学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结合项目特点和运动员特点抓训练带队伍,力争为江苏竞技体育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标签:教练员;转岗;运动员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