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喜欢运动的朋友们注意了,8月8日江苏公共体育场馆将免费开放
2022-07-30 10: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8日是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为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7月29日,江苏省体育局发布《关于做好公共体育场馆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的通知》。

通知要求,根据《全民健身基本公共服务标准(2021年版)》《公共体育场馆基本公共服务规范》以及2022年第三次全国群众体育工作推进会要求,江苏全省国家和省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的公共体育场馆将全天免费向社会开放,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并提供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等服务。除此以外,拟在今后申请中央和省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专项补助的公共体育场馆,也将在8月8日全天向社会免费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在此基础上,还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根据先前发布的2022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预告,今年全省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共计约375场,各地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开展,充分展示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新成就。

标签:全民健身日;公共体育场馆;基本公共服务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