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魅力优众·活力一夏”2022优众足球俱乐部暑假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2022-06-12 09: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时光,完美假期能否远游,实属未知!漫漫夏日,您是否已开始规划快乐充实的暑假生活?您是否在为无处安放的“神兽”而担忧?您是否还在为作业辅导而苦恼?“魅力优众活力一夏”2022优众足球俱乐部暑假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为推进新时代校园足球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校园足球“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任务,深化落实“特色学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试点县(区)+改革试验区+‘满天星’训练营”推广普及推进格局。据了解,“魅力优众活力一夏”2022优众足球俱乐部暑假夏令营,旨在从人际沟通、团队合作、足球特色、篮球特色、创意写作、批判思维等多角度提升孩子学习能力。课程以教知识、传技能、种自信为课程设计理念,激发启蒙学员学习兴趣,提高专业学员足球技巧。同时为实现“教”“学”“评”一体化,打造以“训练”+“比赛”的教学方式,以赛事评价研学夏令营教学成果,将评价贯穿教学活动全过程。

具体内容如下:

标签:夏令营;足球俱乐部;校园足球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