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轮行云上”2022年江苏省轮滑技能线上一分钟挑战赛落幕
2022-06-07 18: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6月7日,“轮行云上”全国轮滑网络大赛暨2022年江苏省轮滑技能线上一分钟挑战赛在南京圆满收官。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轮滑协会主办,南京市龙江体育运动学校、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承办。赛事包括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两个项目,共收到全省各地轮滑协会、俱乐部82支代表队报送的2200余个参赛视频,参赛人数近2000人。

本次赛事是2022年首个省级轮滑赛事,相较于上一届,参赛人数更多、组别范围更广、运动员水平更高,反映出群众参加高水平赛事的强烈需求。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多元化的赛事方式,让更广泛的群众参与进来,助力全民健康、全民幸福,让“运动是良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更加普及。

比赛于四月份启动,六月份收官。自由式轮滑设有单桩前后画弧、单桩前后交叉、单桩双前轮转和单桩X跳四个小项,按年龄和性别分为幼儿男组、幼儿女组、儿童男组、儿童女组、青少年男组、青少年女组、成年男组和成年女组;单排轮滑球设有一分钟左右拨球和一分钟8字运球两个小项,按年龄分为U6、U8和U12组别。比赛以一分钟为时间期限,以期限内完成的标准动作数量多少进行排名。评选现场,屏幕之内,来自全省各地的轮滑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力争上游,给裁判们留下深刻印象。

标签:轮滑;江苏省;赛事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