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领导赴淮安体校调研省二十届运动会备战训练工作
2022-05-25 09:32: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4日,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德霞同志一行赴淮安体育运动学校、市全民健身中心、市游泳馆调研运动队训练备战工作。淮安体校校长戴红萍及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祁德霞一行先后来到体操馆、体适能训练房、击剑馆、摔跤场、排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实地调研各项目训练情况,并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运动员的思想状态、训练情况、后勤保障和设施设备使用运行情况。她鼓励大家要顽强拼搏、科学训练,同时对各运动队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有效的训练表示肯定,要求队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狠抓体能、恶补短板、强化营养保障。

祁德霞强调,目前是备战省运会最后的冲刺阶段,也是最关键的巩固提升训练成果的阶段,大家一定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抓好备战工作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力争在省运会赛场取得优异成绩。全体队员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备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到省运会比赛中去,用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成绩。

 

标签:训练;淮安;游泳馆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