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中航樾府微社区棒球俱乐部活动开幕
2022-05-14 15: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顾炎格)5月14日上午,中航樾府微社区棒球俱乐部活动在中航樾府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指导,南京棒少体育有限公司主办,招商积余南京公司协办。

据中航樾府业主、本次活动牵头人李女士介绍,本次活动为期半天,吸引了居住在中航樾府的40多名5—12岁的青少年参加。活动现场有来自南京棒少棒球俱乐部的教练进行指导,孩子们带起棒球帽,在夏日的清风中掷球和跑垒,十分享受这项运动。

“我从孩子5岁的时候开始就带她参加棒球运动了。棒球作为一项团队运动,它在锻炼孩子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培养了孩子的大局观和团队合作意识,我也与孩子之间有了共同话题,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未来我会鼓励她坚持打棒球。”业主宛先生介绍道。据悉,在中航樾府社区,精彩纷呈的活动受到了附近居民的欢迎,掼蛋、象棋、篮球等都是这里的热门项目。

“在我看来,我们推动微社区运动类似于蚁群筑巢,然后把他们打通到一起就形成了一个大集群。”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会长许飞说。4月初,南京市颁布了“微社区”运动俱乐部服务方案,提出今年将在全市开展“微社区”运动俱乐部服务试点,以社区基层为组织单元,发挥基层体育组织“半径短、时效快”的作用,让体育公共服务更快、更方便地与老百姓“面对面”。通过“微社区”互动平台,社区居民可以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志同道合的人更容易凝聚起来,为建设社区体育组织提供了良好条件,推动了公共体育服务、全民健身进一步发展。

标签:棒球;中航;社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