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连云港市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对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审查指导
2022-04-29 13:5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因疫情好转,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体育科和市场监管科采取家家到的方式,对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审查指导。

督查组检查了体育行业防疫工作方案、应急预案、防疫物资、隔离观察点设置、灭火器检查记录、安全通道是否正常通行等复工准备情况。对存在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不完善、防疫物资不足、隔离点位置不合理等问题的体育场馆,督查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并强调全县体育行业必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严肃性,根据最新防疫要求严格规范操作,加强防疫责任落实,按照要求进行有序复工复产。

通过此次审查指导,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为体育行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推动体育行业进行有序复工复产。

标签:体育行业;复工;防疫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