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各市属体育场馆开放时间表请查收!
2022-04-26 09:02: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根据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结合当前常州市疫情防控形势,自4月23日起,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常州市属体育场馆、天宁区各社区体育公园已陆续恢复开放。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各馆具体开放时间见下图:

2、各场馆将按规定严格控制入馆人员数量,日接待量暂按日最大承载量的50%执行。

3、严格落实《常州市体育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有关要求,所有进入场馆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做好“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核验+体温测量,体温和三码正常者方可入内。健身期间,不聚集,不扎堆,确保与他人之间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4、场馆所有从业人员严格执行个人防护要求,疫苗加强针接种应做到应接尽接,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定期做好核酸检测。

5、所有卡类和培训课程将按实际闭馆天数进行延期,详情请向场馆工作人员或教练员进行咨询。

标签:常州市;肺炎疫情;防控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