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到淮安体校、淮安市体育中心督导疫情防疫工作
2022-04-07 10:55: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6日,淮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费泽林一行来到淮安体校、市体育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淮安市体育局分管副局长时正洲、淮安体校校长戴红萍,及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费泽林一行逐一检查了入门检测区、食堂、宿舍、临时隔离室、物资储备室等防控重点区域,听取了校园及场馆近段时期的环境消杀、宣传教育及外来人员管控等工作情况,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组要求,要继续严格按照指引和预案做好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将防疫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落地抓实;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和职工科学防控,构筑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墙”。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宣传教育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