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03-31 14:3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修订了《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章程》,并通过了协会理事会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新任会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为南京市全民健身事业的持续蓬勃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表态发言。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对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今后省市协会多沟通、多联系、多协调,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推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京市体育局领导向长期奋战在全民健身一线的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从三个方面对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出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面向基层一线,融入社区网格治理。他表示,希望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提高服务水平,动员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全面投入到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中来,深入基层、服务一线,走进社区、贴近群众,努力增强市民体质,丰富市民生活,提高市民素养,为体育强市和健康南京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体育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