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宿迁市沭阳县体育运动中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03-29 10:3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自3月21日以来,宿迁市沭阳县体育运动中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织单位志愿者奔赴沭阳县昭德南小区、江岸名城等核酸检测采样点,助力全县核酸检测工作志愿服务。

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容不得丝毫马虎。为打好这场硬仗,做好采样前的场地准备及消杀工作,沭阳县体育运动中心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信息录入系统培训,并到各个检测点配合社区布置检测通道、设置警戒隔离线等工作。此外,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检查口罩佩戴情况,测量居民体温,查看苏康码、行程卡,引导排队居民注册“宿康宝”,登记居民证件……大家按照社区安排,引导居民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在各自岗位上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目前,沭阳县体育运动中心累计义务服务3500余人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防疫工作中的得力助手,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最强防线”。

标签:沭阳县;核酸;体育运动中心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