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盐城:大丰区梅花湾跑步线路
2022-03-18 10: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盐城市大丰区梅花湾跑步线路位于梅花湾景区,绿化覆盖面积占80%。景区内共设有两条跑步线路,一条以梅花湾景区为依托,由梅花湾东入口北侧起始,途经腊梅桥、照水桥、水上乐园、龙游桥、红梅桥等景点,以梅花湾东入口南侧为终点,全长4公里,为沥青路面,路面宽度为4.5米;沿途种植的绿化植物多达200种,有香樟、银杏、广玉兰、樱花、海棠等。

另一条以梅花湾三十二舫东侧为起点,向北环绕三十二舫一圈,沿途三十二座仿古建筑建于斗龙河支流之上,增加跑者新的视觉体验。

两条跑步线路均设有明确的路标指示和健身标语,全程有照明设施,空气清新,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健身环境,日常跑步人数达300人。这里曾举办过多场马拉松和健步走活动,深受周边市民欢迎。

标签:梅花;跑步;景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