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体育局领导调研全市省运会备战工作
2022-03-17 17:03: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20届省运会备战工作,推进各市区体教融合发展,近日,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薛兰梅、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负责人朱菊飞、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李嫦娥就全市省运会备战情况、体教融合开展情况、少儿业余体校恢复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薛兰梅一行首先来到兴化,兴化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郭庆军、副局长黄天桩陪同调研,并汇报了兴化市备战和少儿业余体校创建工作情况。

薛兰梅指出,兴化在少儿业余体校恢复创建工作方面思路明确,要尽快落实到位,作为全市的标杆来推进。要抓好基础训练,培养后备人才,重点完成输送任务。“5621”工作需要体育、教育部门共同推进落实。兴化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郭庆军表示,兴化会克服一切困难推进少儿业余体校恢复创建工作,同时确保完成省运会任务。

接着,薛兰梅一行来到靖江。靖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周俊伟汇报了省运会备战队伍现状、保障举措以及靖江少儿业余体校筹备情况。薛兰梅对该市前期的竞赛备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该市省运会夺金点作了详细分析和研判,并对下一阶段竞赛备战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抓好夺金队伍的赛前训练,不断增强竞训水平;二要抓实竞赛备战保障的统筹,全力保障竞赛备战工作。

在调研中,各市(区)还对少儿体校恢复创建工作谈了各自的思路、规划。此次调研对全市青少年业余训练网络体系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体校;薛兰梅;运会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