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国际蹦床裁判班在常州举行 奥运冠军陆春龙现身
2022-02-25 09:54: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24日上午,2022-2024周期国际蹦床裁判班在常州举行。常州培养输送的首位奥运冠军、现国家蹦床队领队陆春龙也回到常州,参加本次裁判班。

本次裁判班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常州市体育局承办,江苏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国际体操联合会新周期蹦床裁判线上考试将于2月26日举行,为了在考前集中强化学习,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于2月24日-25日组织备考人员进行集中学习。近20名备考人员于23日到达常州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全员结果为阴性。

本次裁判班通过视频直播形式进行,主讲老师刘兴为大家讲解新周期蹦床项目规则,并详解本次考试要点。刘兴,国际体联蹦床技术委员会委员,国际级裁判,东京奥运会蹦床比赛仲裁,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

学习过程中,备考人员还向主讲老师刘兴积极提问,刘兴答疑解惑,对规则进行补充说明。此外,国家蹦床队全队也通过收看视频直播形式参加了本次裁判班。

标签:裁判;蹦床;常州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