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武进区街舞协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2-23 13:4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21日,常州市武进区街舞协会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常州及周边城市的十余家街舞从业机构作为区街舞协会的会员单位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在2021年工作报告中,介绍了一系列赛事活动举办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对工作中出现的细节问题所做的思考和分析。随后在听取各成员单位代表的建言后,归纳并总结出明确的解决方案。

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吸纳了武进及常州20余家专业街舞俱乐部成为协会会员单位,组建了完成整架构的协会内部理事领导班子,聘请了常州各街舞舞种顶尖水平的街舞技术型人才作为协会技术顾问,为协会的整体运动技术水平提供了基础保障;同时,协会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街舞的普及与推广;积极组织策划高水平赛事赛事,提高协会街舞整体水平并开阔常州街舞视野。

武进区文体广旅局公共服务科一行出席会议,并对协会发展政策导向性问题做了答疑。

标签:街舞;协会;常州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