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市金坛区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01-27 09:4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文旅行业领域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1月26日,常州市金坛区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金坛区少体校,现场查看了少体校在抓好冬训工作,备战第二十届省运会的情况,并对少体校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组随后又来到区自行车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冬训的自行车队队员,并对自行车训练基地的消防设施、住宿设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落实整改,确保春节前安全隐患清零。

春节临近,出游高峰即将到来,文旅行业领域面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持续增加,常州市金坛区文旅局将在落实省、市、区有关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常态化开展巡查、检查,督促各类文旅场所落实相关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标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