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宿迁市沭阳县举行2022年“文明沭阳 温暖新春” 广场舞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9 14:2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充分发挥广场舞在强身健体方面的独特价值,提振防疫抗疫信心,营造健康快乐、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根据《沭阳县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文明沭阳 温暖新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沭阳县体育运动中心于1月14日在城北公园举办广场舞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培训曲目共两支,分别是《风华正茂再出发》和《一起向未来》,均由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推荐,其中《一起向未来》是为迎接北京冬奥会召开而创作的曲目。科学健身无止境,志愿服务不止步。通过举办此次培训,提高了沭阳县广场舞指导员们服务一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技能,把更多优秀的广场舞曲目送进社区和乡村,送到了群众家门口、送到群众心坎上,营造了喜迎新年、助力冬奥、崇向公益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由沭阳县文明办、沭阳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沭阳县广场舞协会、沭阳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标签:沭阳县;广场舞;体育运动中心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