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江苏省保龄球排名赛宜兴收官
2022-01-12 11:48: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宜兴市体育总会主办,宜兴市保龄球运动协会、宜兴市宜城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江苏省保龄球排名赛于1月7-9日在宜兴市客运公司保龄球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省锦标赛和精英赛两次比赛总积分前10名的男、女保龄球高手,以及6名国家集训队选手通过选拔比赛进行排名。

本次比赛,各位选手进行4节共24局的较量,根据各自的总分成绩排列名次。赛场上运动员比拼非常激烈,各精英选手加足马力拼命追赶,精彩场面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排名赛除了积分排行榜上的精英选手参赛外,6名国家队集训、青训选手参赛选拔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亮点。谈到本次比赛跟全省高手比赛的感受,国家队青训选手之一的陈佳明说:“能够在这样的比赛里和全省最为精英的选手‘过招’,对我保龄球运动的成长是一次难得机遇。回去之后一定好好总结经验,争取能够提高技战术水平,为我省保龄球运动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作为江苏省内最高规格的保龄球赛事,即便是久经战场的顶尖选手也要在跌宕起伏的积分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对此,经验丰富的江苏省保龄球球队队员孔敏毫无保留地给集训队的选手支招:“在遇到一些特殊情况,或者心态没能完全调整好的状态下,首先不要过多集中球道上的东西,去转移一下注意力,用跟队友聊聊天或者喝水的方式调整好心态,把注意力放在动作上,不能放在分数上。”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无锡的蔡佩龙和来自主场宜兴的PBS签约球手杨莉艳分别斩获男女子组别第一名的好成绩,来自盐城的李青和无锡的蔡佩龙分获男女子单局最高分奖。连续7年承办江苏省保龄球排名赛,宜兴市的保龄球运动氛围也由专业选手的出色表现带动了全市的运动氛围。对此,宜兴市保龄球协会负责人宦志荣表示:“我们想通过努力能够不断地扩大影响力、增强凝聚力,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保龄球运动,参与到保龄球运动当中来,为我们江苏省乃至全国的保龄球运动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保龄球;江苏省;宜兴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